东冬咚

跳坑很快

沈巍x沈放

*或者这对可以叫双沈?
*可能全网唯一沈放亲妈求求大家去看他的cut!我们小老板会做生意又长得好看还是个乖仔!

————
沈巍向来是避世着生活的,不与周围人过多交流,但未想过会把一个孩子带在身边。

他住的那一条街起了大火,一条街房子连着的都烧了个干净,有的人家还添了伤亡。
孩子在烧成灰烬的家前面哀哀的哭,问及家中情况,竟只剩下了他一个。

几岁的孩子在这世上孤苦无依,他实在不忍——又与他同姓,许是有缘吧。

沈巍这样想着,把他带了回去。因着缘分,沈巍置办了宅子请了仆人,教养小孩他能给就要给最好的。

沈放就成了沈家的小少爷。
————
十多年过去了,当初哭花脸的小孩子已经成了清俊的少年人。

沈巍有做些小生意维持着人间生计,现全权交给他去打理了,沈放性子稳又有些手段,竟是比以前还要多赚回三分利来。

商铺生意做的红火人又长得好,媒人每日都来要踏破沈家的门槛,多少姑娘都盼着跟沈家结亲。但沈放的亲事就是迟迟定不下来。

沈巍是觉得自己不能永远陪着他的,沈放还是要成家立业,跟别人平平安安过一辈子。

但是沈放总是推脱着,沈巍想弄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
“我知道这十多年您相貌都未变,不是普通人的。”

“就当我是报恩行吗?我能……”少年人委委屈屈的咬着下唇,眼里一片水汽,“我能永远陪在您身边吗?”

罢了,自己养大的孩子,怎么忍心说不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